剛剛看完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我覺得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油燈子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
看了十年小說,感覺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此書作者油燈子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
很好的一本同人、娛樂圈、娛樂明星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很不錯的一本書,作者油燈子加油。
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好看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春子,玲奈,神宮寺蓮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絕對值得一看!
這本《(歌之王子殿下同人)[歌之王子殿下]惡魔之吻》寫的是非常好的,喜歡同人、娛樂圈、娛樂明星小說的小夥伴都可以看一下這本書,小說寫的有頭有尾,過程生動,很有看頭,希望油燈子可以再寫出幾本好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