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比較喜歡同人、腹黑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看同人、腹黑型別的書好幾年了,個人感覺《(火影同人)神獸》真的是同類型作者中的節操擔當,更新穩定,絕不太監,寫的也越來越好,支援一下。各位書友也可以關注一下哦。
作者宛若經年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話說《(火影同人)神獸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這是一部全新寫作手法的小說,內容新穎,豐富,《(火影同人)神獸》非常值得推薦看。
作者宛若經年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同人、腹黑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同人、腹黑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宛若經年一定很用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