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茶室生香》確實好,我的票全給你了,一般我不給的。內容非常棒,贊一個。
《茶室生香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個人比較喜歡種田文、穿越、重生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作者碧草素巖真是太厲害了,這麼強的邏輯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歡種田文、穿越、重生,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們了,讓好人都有好結局,壞人得到報應吧。
碧草素巖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,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,很喜歡這種寫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