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了《(東方神起同人)壞脾氣和小可憐》,才知有這麼細膩的情感,很高興讀到這本書,我喜歡。
個人比較喜歡快穿、耽美、溫馨清水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《(東方神起同人)壞脾氣和小可憐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細膩,(東方神起同人)壞脾氣和小可憐主角光環微弱,邏輯感很強,難得的好書,專業知識極其豐富
不棄家的豆花醬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《(東方神起同人)壞脾氣和小可憐》這本書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不棄家的豆花醬文筆很好,絲絲入扣,情節非常吸引人,鄭允浩,樸有天性格鮮明,是一本難得的好書,作者加油!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