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芷柔,羽墨,阿野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我愛吃洋芋快點更新哦
兩世之旅:不成王妃,便成魔後我看了好幾遍 不錯 人物鮮明 故事環環相扣 心理描寫生動 不錯的一部小說
《兩世之旅:不成王妃,便成魔後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都市生活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古代架空、幻情、公主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我愛吃洋芋 一定很用心吧
《兩世之旅:不成王妃,便成魔後》的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很吸引人,內容表達的也充滿了正能量,尤其是女主對待母親的孝心,正是我們應弘揚和倡導的。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兩世之旅:不成王妃,便成魔後》這本書主角芷柔,羽墨,阿野的性格也比較好。
《兩世之旅:不成王妃,便成魔後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人物芷柔,羽墨,阿野刻畫的非常好,很生動。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,很棒!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點。瘋狂打call,一起入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