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家有鬼》是一本挺好看書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筆細膩流暢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歡的型別,嗯,支援作者安雨希大大,加油哦!
《我家有鬼》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,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張澤,陳晨寫得很生動,很推薦這本小說,作者安雨希加油↖(^ω^)↗!我會一直支援你的
很不錯的一部都市情緣、近代現代、仙俠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塊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
《我家有鬼》這本小說非常不錯,構思、佈局巧妙,內容精彩扣人心絃,情節跌宕起伏。說實話,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這本書不像其它類似小說胡編亂造一些生僻詞,結尾也留下伏筆,令人回味,期待安雨希的續部。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都市情緣、近代現代、仙俠書了,劇情不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安雨希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處女書評,作品不好都不評的,來看看吧。
《我家有鬼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人物張澤,陳晨刻畫的非常好,很生動。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,很棒!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點。書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