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(權志龍同人)流年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蠻好看的,作者G妖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性格鮮明,男女主鄭允浩,李勝利,夏流年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希望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《(權志龍同人)流年》是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鄭允浩,李勝利,夏流年的執著讓人感動,人物描寫生動,強烈推薦!希望作者大大再出新作!
《(權志龍同人)流年》這本書寫的不錯有人情味,情節緊湊,內容乾淨,我喜歡這本書,就是結尾稍稍有些倉促,但是不影響本書5星
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(權志龍同人)流年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總體而言,《(權志龍同人)流年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(權志龍同人)流年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