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吞天記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古典、東方玄幻、洪荒流小說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,好看!
風青陽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風青陽的小說,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不落俗套,非常喜歡,故事情節精彩,非常好看!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吞天記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吳煜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吞天記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喜歡男女主吳煜!期待劇情更加精彩!
《吞天記》的情節非常吸引人,水到渠成,沒有突兀感;總能做到不忘初心,主題明確,不像其他的一些小說狗熊掰棒子,寫到最後就和之前幾乎毫無聯絡,我相信作者風青陽最終能把這本書寫的完美,期待後面的故事。
話說《吞天記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